Aauper

Hi :)

【Dr.Strange】合影

一发完小甜文 接《秀恩爱》Stephen场合

Stephen&你 少女心事

————

故事要从你昨天发的动态说起。

你年纪小,活络于社交软件。常常更新动态,喜欢分享生活照或有趣的事情。

昨天你发了一张自拍,照片里是你和一只纯白色的异瞳猫,它迈着猫步伸长脖子试图和你亲昵,你半睁眼睛接受它,一脸惊喜。

配字道,“So sweet!”

待Stephen看到这条动态时,已经是夜里。

Stephen和往常一样,先保存照片再给你点赞。可当点亮红心标志时,他发现评论区里出现的异样。

和你互动的是几个关系较好的女孩子,无非是夸猫可爱这类的话。然后是Peter,他问这家咖啡店叫什么,他也想带女朋友过去。再然后是Wanda,她夸你这件衣服好看等等等等。

最后,是一个顶着男生头像的ID,评论说,“猫咪和你一样可爱。”

Stephen想了想,点进了这男生的主页。

男生经常更新动态,今天打球了昨天滑板了,今天轰趴了昨天音乐节了,看上去是个与你年纪相仿的阳光开朗大男孩。

最新一条更新是刚刚,内容大致是,他终于下定决心要对心仪已久的女孩子表白,希望幸运女神眷顾自己之类的话。

Stephen沉默了。

 

直觉告诉他,这个“心仪的女孩”指的就是你。

Stephen忽然想到,你似乎从来没有在社交软件上公开过你们的关系。

你喜欢发照片,喜欢分享自己的生活,却从来没有提到过他,也没有放过两个人的合影。

Dr.Strange忽然有些郁闷。

他想起前几天的复联话题——怎么让别人知道你有主了呢?

Peter一天一条的秀恩爱动态不提也罢,Tony放烟花上热搜,就连Cap都在手腕上戴上了女朋友的小头绳。

Stephen有点不平衡了。

 

“Stephen——帮我拿下浴巾好不好——”

你的呼喊唤回了神游中的Stephen。

他放下手机,从阳台拿了一条浴巾过来,忽视你打开的一小条缝与伸出来的手,直接推开门走了进来。

你被他吓了一跳,一个踉跄差点摔倒。Stephen手疾眼快搂住你的腰扶住了你,用浴巾给你裹了一圈,然后直接抱了出来。

突然的失重让你慌乱搂住了他的脖子,还没来得及发作,就被扔在了床上。

“???”你一脑袋问号,瑟缩在浴巾里警惕的问,“你干什么?”

Stephen跨上来,勾勾嘴角,扼制住试图逃跑的你,说道,“我要行使我的权利。”

“什么权利?”你宛若受了惊吓的小鹿,眨巴眨巴大眼睛看他。

“男朋友的权利。”他皮笑肉不笑的扯了下嘴角,然后俯下身,蓝色的眼睛凝视你,“Honey,我觉得我不被重视。”

你缩在你的堪堪遮住重点部位的小浴巾里,白白嫩嫩的腿被他拿膝盖强硬分开。

“怎么会!”你反驳,还有水珠顺着脸颊滑落。你为现在的姿势羞红了脸,催促道,“别闹了,先让我穿衣服。”

“反正也要脱掉,穿上干什么?”他歪歪头。大手滑过你的腿侧,引起一阵颤栗。

“Stephen你…”

他没有理你,俯身吻去你脸上的水珠,继而又想去攻略你的嘴唇。

 

突然,他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一声接着一声,不间断的震动起来。

“别闹了…你手机响了…”你躲开他的吻,气喘吁吁。

他挑挑眉,“不重要,先办正事。”

 

 

最后当然没做成。

震动加提示音简直是来自地狱的魔咒,不去关了它简直天地不容。

Stephen低声骂了句,烦躁的起身去关手机。

你趁他离开,三下五除二把自己套进睡衣里。在他回过身来,已经举起吹风机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Stephen长叹一口气,认命的接过吹风机,让你坐到了床边。

他的手捋过你的长发,细细的吹起头发来。

你享受着Stephen贴心的服务,坐在床上晃晃脚,问道,“So,你怎么啦?”

Stephen专心致志,没有搭理你。

你不满,双脚扑腾起来,试图引起男朋友的注意。

Stephen终于猛地把吹风机关掉扔在一旁,一把捉住你作乱的脚踝,稍微用力,拎小鸡崽一样把你拎了起来。

你怕摔,手忙脚乱去环他的脖子。Stephen顺势扼住把你的两条腿,把你挂在了他的身上。

 

你眨巴眨巴大眼睛和他对视。

他终于问出口,“你为什么不发我们的合影?”

眼神飘忽,语气要多别扭有多别扭。

你被他问一愣,“What?”

“你从来不在网络上提起我,你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在一起,right?”

“Oh my gosh,”你惊呼,连忙解释道,“你怎么会怎么想,我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男朋友!”

“So why?”他不懂了。

“Because of U!”

你顿了顿,说道,“你可是Dr.Strange,the hero of the world.我不知道应不应该秀恩爱。”你垂下眼睛不看他,“毕竟我只是个普通人,又不会拯救世界,更不会打怪兽…”

“Hey,你不需要拯救世界。”Stephen说,“U are my girl,你只需要喜欢我就够了,我可不希望你穿着紧身衣拿着枪去和坏人搏斗。”

“还有,你一点都不普通。”Stephen用鼻尖蹭蹭你的脸,”Seriously,你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迷人吗?”

你撇撇嘴,小声嘀咕,“得了吧,你不是也没有发过我们的合影,谁知道是不是我一厢情愿。”

Stephen被你气笑了。

他把你放下来,说道,“你去看看我的首页。”

你迷茫的眨眨眼睛,在他的催促下只好去拿手机。

 

在看到他的头像时,你的心猝不及防的漏跳了一拍。

Stephen从背后抱住你,蹭蹭你的脸颊,低沉好听的声音打在耳畔,“U are my girl,I love u.复联有个恩爱排行榜,我们排在第三名。我经常和他们炫耀起你有多可爱,我喜欢你在人多的时候扑进我的怀里,也喜欢你挽着我的手臂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。我很乐意和别人分享我们的故事,但你知道我不怎么用社交软件的。这是我的失误,让我的小姑娘感到被冷落了。原谅我,honey,我保证没有下一次了。”

你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,感动到差点哭出来,哼哼唧唧的转身抱住了Stephen。

他把你揽在怀里,大手摸摸你的头,低声哄道,“So,我可以出现在你的主页吗,Princess?”

“Wait…”

“Yes?”

“第一名和第二名是谁?”

“…”

 

当天晚上,你发了一张合影。照片里你披着小红,高高的领子遮了小半张脸,一脸骄傲的对着男朋友挑眉。Stephen穿着藏蓝法师袍坐在你对面喝茶,嘴角上扬,眼角含笑,带着纵容与宠溺。

配字是,看看谁才是真正的Dr.strange.

 

这一次,Stephen第一个给你点了赞。

 

 

 

想表白的男生最新发布的动态:失恋了,打不过,自闭了。

————The End.

评论(28)

热度(2113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