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uper

Hi :)

【综英美】I'm not GAY

一发完小甜文

内含奇奇/小夏/吧唧/loki


——————


【Stephen's occasion】

  当下的气氛十分紧张。

  法师袍加红斗篷的Stephen坐在沙发上喝茶,便服但胸口发着光的Tony站在书架前试图用刚吃过甜食的手去拿古老的藏书。

  说时迟那时快,Stephen一个飞眼过去,无形中的巴掌拍掉了Tony的手。

  小胡子男人震惊回头,隔着镜片的眼睛充满了不可置信,“你打我?你竟然打我?”

  Stephen挑眉,“我说过,不要拿你的脏手乱摸乱碰圣所里的东西。”

  “Seriously?”Tony一脸鄙夷,“你知道我这双脏手值多少钱吗?它们创造出的科技可享受着国宝级别的待遇。”

  “科技?你是指你胸口那块东西吗?我告诉你了,它一直发光的原因不是电路问题,而且诅咒,这就是我为什么叫你来圣所。”

  “诅咒?Oh come on,至尊法师是改行做神婆了吗?”Tony讥笑。

  在一旁观战的你很是怕这场对话变成玄学迷信和科学技术的battle,连忙开口缓解紧张,“Tony,你要相信Stephen。他为了这件事已经熬了几个晚上了,至少让他试一下。”

  Tony闻言眨巴眨巴眼睛,又转向Stephen,傲娇的开口,“竟然让你熬了几个晚上,看样子这东西不简单啊。”

  见Tony松动,你端起小饼干走向Stephen。摸摸他的头顺毛,然后拿起一块饼干塞进他的嘴里,“好啦,大法师,给Tony看看你的成果。小心点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  Stephen抬头看你,不情不愿的把饼干吃下去,这才点了点头。

  你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,提醒道,“好好说话。”

  和Tony打了个招呼,你走出房间。

  帮他们关门时,你听到Stephen说——

  “脱衣服。”

  声音霸道不由分说,冷漠中又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迫切。

  你的动作顿了顿,眨巴眨巴眼睛,心想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。


【Bucky's occasion】

  “Oh…”

  小心翼翼的推开房门,借着月光,你看到睡在一张床上的Bucky和Steve。

  Steve的睡姿十分正经,可相比之下你的男友可要不羁的多。他趴在床上,胳膊搭在Steve的身上,偏着头呼呼大睡。

  画面美得岁月静好让你不忍心打扰。

  虽然,你理解连夜出任务的超级英雄们不容易,但你还是不怀好意的给两人拍了照片打算一会儿发到网上去。

  甚至想好了文案。

  收起手机,你才小心翼翼的拍拍Bucky,压低了声音,“Bucky,醒醒,我们回家了。”

  Bucky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见到是你一骨碌坐了起来。

  你揉了一把他的乱毛,调侃道,“抱歉打扰你和cap的二人世界。”

  Bucky一脸懵,转过头看到仍在沉睡的Steve才逐渐串联起发生的事情。

  面对你的调侃,他扯出个笑容,然后把你拉过来亲了一口,才动作敏捷的下了床穿上鞋。牵起你的手,轻声退出了房间。

  甚至帮Steve调了一下房间内的温度并且关上了门。

  你啧啧个不停,他果然对Steve有意思吧。

  当天晚些时候,Bucky看到你的动态:他和Steve的同床共枕照,配字是——睡在我身边的“兄弟”。

  评论区是Loki为首的“999”海洋。

  中间掺杂着老实人Steve无力的解释:这没什么奇怪的,房间不够我和Bucky才睡在一张床上凑合的,而且这并不是我们俩第一次睡在一起啊。

  Bucky:你可闭嘴吧。


【Sherlock's occasion】

  Sherlock已经窝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好几个小时了。

  背影孤独又可怜。

  你端着果盘过去,放在桌上。无奈的劝道,“Sherlock,放弃吧。他不会回来的。”

  “他会的。”Sherlock倔强。

  “好吧,就算他会回来。你先起来吃点东西好不好?”

  “不,我就要这样等他。”

  “…Sherlock,你是小姑娘吗,难不成还要一哭二闹三上吊吗?”你忍不住,“Come on,今天可是Mary的生日,John当然要陪妻子了!”

  “可是他答应我今天一起钓鱼的!”

  你看着怨妇一般的Sherlock,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  “别闹了,乖,”你坐在沙发上,问道,“你想,我过生日的时候,你会抛下我去和John钓鱼吗?”

  Sherlock眨眨眼睛, 说道,“这不一样,你偷换概念。前提是,John先和我约好的。”

  “Oh my poor Sherlock,”你摸摸他的卷毛,说道,“John说的是‘有空,有空就陪你去钓鱼’,你可能不了解,但是在大人的世界里,这就是婉拒的意思。”

  “你是说…John从一开始就没有想和我去钓鱼?”

  你沉重的点了点头。

  陷入震惊的Sherlock瞪大了眼睛,半晌,把自己重新摔进沙发,彻底陷入自闭。


【Loki's occasion】

  “Loki,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!”

  一进家门,你就气冲冲的对Loki吼道。

  坐在沙发上看书的Loki抬起头,“Oh,sorry。我关机了。”

  “你关机做什么?”

  “Thor太烦了。”Loki翻了个白眼,“自从他学会用手机,就没完没了的骚扰我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Loki把手机递给你,无奈的说道,“你来看吧。”

  你疑惑地接过来,一开机,99+就弹了出来。

  点开对话框。

  “Loki,你在家吗?”

  “Loki,在吗?”

  “底迪,我想去找你。”

  “你看到我的新头像了吗,是不是很帅?”

  “Loki,来视频吧。”

  “Loki,看我拍的Groot。”

  “50s语音”

  “底迪我去超市了”

  “底迪你吃不吃布丁?”

  “底迪”

  “底迪”

  “底迪”

  “…”

  Loki无奈的摊摊手,满脸“你看吧”的表情。

  你沉默了两秒,说道,“没事,不用关机。我帮你把他拉黑。”


————The End.


评论(29)

热度(2639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