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uper

Hi :)

【综英美】我的精致男友

一发完小甜文

内含Steve/Thor/Stephen/Tony/Bucky/Loki


 

————


 

【Steve's occasion】


 

“别动,别动,听话。”


 

你坐在Steve的腿上,手里拿着眉笔,弯弯的眼睛是掩盖不住的笑意,哄着男友让他成为你的大型玩偶。


 

Steve扶着你的腰,无奈地躲着你的手,“只是一个证件照,真的没必要。”


 

“Come on,”你伸手捏住他的下巴,迫使男朋友抬起头来,“画完更帅,相信我。”


 

他拗不过你,终于屈服,无可奈何地纵容你在他的脸上胡作非为。


 

Steve本就生得好看,高挺鼻梁,剑眉星目。


 

他湛蓝的眼睛噙着温柔望过来,长长的睫毛小刷子一样忽闪,让你不禁感慨造物主的偏爱。


 

你几笔画好Steve的眉毛。在你的笔触下,他看上去更加英气逼人,你满意地捧起男朋友的脸,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吻。


 

“好了,你将是全场最帅的男人。”


 

Steve昂着头,喉结顺着喉咙滚动。他看着你似笑非笑,“我倒是觉得还差点意思。”


 

“什么?”


 

Steve牵起你白净纤长的手指,放在他的嘴唇上抚摸过去。“你看,我的嘴唇苍白。”


 

你意会,俯身过去,轻轻抬起他的下颌,对着他的嘴唇吻了下去。


 

 


 

【Thor's occasion】


 

雷神的本体其实是金毛犬,拥有出众的外形却意外地是个傻白甜。


 

初来乍到的神对中庭的一切事物懵懵懂懂,自然也搞不懂什么网络流行的梗。


 

于是乎,你对彼时还没有成为你男朋友的天神上演了一出涂护手霜的戏码。


 

装作挤多了护手霜的样子,你拉过在一旁好奇的雷神,把手背贴在他的手背上,给他涂起护手霜来。


 

“别浪费。”你说。


 

你看着Thor傻呆呆地盯着你的手和他的手,忍不住想逗逗他。


 

你把两只手都送到他的手掌内,娇嫩的肌肤刺激得Thor一激灵。


 

动作快过思维,他在稀里糊涂中紧紧握住了你的手。


 

粗糙的指腹抚过你的手背,他仿佛触摸到了什么柔软的小动物,动作轻柔又小心。


 

你有点讶异,想逗他的心情全转变成了害羞。


 

你不好意思地想抽出自己的手。


 

他如梦初醒,慌忙放开了你的手。


 

Asgard的王储没出息地红了耳朵,他真诚地道歉,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只是…”


 

“你的手真的很软。”


 

你被他逗笑了。


 

不愧是强大的雷霆之神。他大概对一切弱小的生物都怀有没缘由的爱惜与疼爱。


 

 


 

【Tony's occasion】


 

“And…15 minutes,right?”


 

坐在梳妆台前护肤的你有点想笑。


 

你的男朋友——Stark集团的boss,纽约头号富豪,年度十大杰出人物,此时正裹着浴袍,手里端着红酒,脸上敷着皱皱巴巴的面膜,朝你款款走来。


 

“Yeah,Miss.”你调侃道。“Tony,你看上去像一位追求生活质量的富太太。”


 

Tony把红酒放在桌上,做作地用一根手指挑起你的下巴,掐着嗓子说道,“I don't know,sweetheart.可能我看上去的确比你更有女人味。”


 

你被逗到笑弯了眼睛。


 

因为一个奇怪的赌约,Tony输给了你,被迫贴上这片面膜——可你觉得他倒是很享受这个过程。


 

你给他抚平皱起来的面膜,说道,“Alright,这十五分钟内你想做什么?谈论一些girls' thing?”


 

Tony面对你的揶揄丝毫不惧,入戏地翻了个极尽妩媚的白眼,说道,“Sure.Oh hey,你觉得Captain America怎么样?听说很多姐妹都沉迷于他的胸肌和翘臀哦~”


 

你眼角含笑,不赞同地“啧”了一声,“Emm,I don't think so.比起来,我觉得Iron man的翘臀要更有吸引力。”


 

Tony笑起来,给你竖了一个大拇指,抿着嘴唇欣慰,“That's my girl.”


 

“Come here,honey.”他揽住你,企图从你这里讨一个吻。


 

“Nope.”你残忍拒绝。


 

“I am so sorry,but I am not a lesbian.”


 

 


 

【Stephen's occasion】


 

水蜜桃味儿的唇膏是你最近的新宠。


 

随着天气渐冷,空气变得干燥起来,为了保护嘴唇,你常常在口袋里装上一支唇膏。


 

Stephen最近很喜欢在你涂唇膏的时候盯着你看。


 

小姑娘的嘴唇薄,小小的很可爱,嘴角微微上扬,弧度格外好看。涂了唇膏的嘴唇粉嘟嘟的,好像在撒娇,好像在讨吻。


 

你注意到男朋友的视线,转过头对他笑出虎牙,调侃道,“你想尝尝吗?”


 

出乎意料地,Stephen竟然点了头。


 

你乐了,啪嗒啪嗒跑过去,挽起袖子准备完成这个大工程。


 

稍微踮了脚,向着Stephen嘴唇的方向举起了唇膏。


 

下一秒,你的腰被人搂住,整个人被他揽进怀里。Stephen低下头,吻上了你的唇。


 

你没反应过来,惊讶的眨巴眨巴眼睛。


 

Stephen松开你,笑道,“还真是水蜜桃口味的。”


 

你猝不及防被撩到脸红,圆圆的眼睛嗔怒着瞪着他,却默默在心里炸开了烟花。


 

 


 

【Bucky's occasion】


 

“So,你喜欢哪个?”


 

你把两只手瘫在Bucky面前,左手心躺着小熊头绳,右手心里躺着小猫头绳。


 

Bucky认真地对比了一下,然后戳戳小熊的那一根。


 

你兴奋地点点头,拿小猫头绳给自己利落的绑了个马尾。


 

然后绕到Bucky身后,白皙的手指穿过Bucky的发丝,笑眯眯的看着镜子里的他,“我会轻轻的。”


 

Bucky勾起嘴角,温柔的盯着镜子中的你,说道,“没关系,我不怕疼。”


 

你哼着无名小曲,轻柔地给他扎起一个半丸子头,小熊坠在头绳上,摇摇晃晃格外可爱。


 

拿梳子整理了一下Bucky的额前刘海,你故作夸张,“What a pretty girl!”


 

你环抱男朋友的脖子,坐在了他的腿上,说道,“我宣布你现在是一个真正的公主了。”


 

Bucky搂住你的腰,昂起头讨你的吻。


 

蓝色的眼睛深情地望着你,“No way,honey.我们家只有一位公主就够了。”


 

 


 

【Loki's occasion】


 

神祗修长的双腿交叠搭在沙发上,他稍微低着头,在金色的阳光下看着书,纤长的手指捻过书页,骨节分明的手指稍稍敲动,优雅又动人。


 

你涂指甲油的手一顿。


 

眼珠一转,你拿了一瓶黑色的指甲油,朝邪神走来。


 

Loki抬起头瞥了你一眼,然后重新垂下头回归书海,长长的睫毛将阴影映在眼睑,银舌头轻巧吐出两个音节。


 

“No way.”


 

“Come on,”你锲而不舍挤到他身旁,“这是我的毕生梦想。”


 

“昨天你说你的毕生梦想是再吃一块慕斯蛋糕。”他语气淡淡。


 

你牵起他翻书的手,表情虔诚认真,“Loki,答应我。让这双手得到它理应拥有的,别辜负它。”


 

Loki无奈地翻了个白眼,“Alright,alright.”


 

你笑了,卧蚕鼓起来,凑上去亲了他一口。


 

Loki任由你牵着他到桌前,纵容你在他的手上作祟。


 

神祗的指甲修剪地整齐,黑色指甲油在他白到发光的肤色衬托下显得格外有冲击力,青色的血管微微鼓起,你竟有一瞬对着这双手出神。


 

Loki蛊惑的声音带着笑意,他凑上前在你耳边轻声呼气。


 

“Everything I have belongs to u,my love.”


 

————The End.


评论(40)

热度(2721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